2015.11.21
最近的我又是悶到極點了 , 一定要外出透透氣 , 出門時天氣果然跟我的心情一樣 , 陰天!!所幸只下了毛毛雨 , 來到巴特二店 , 是賣早午餐來著的 , 聽說在彰化很有名? 喵其實沒吃過也沒聽過
 
 
不過在網路上蒐到這家於是決定來嘗嘗了 , 是一間老式建築改建的吧!!店內布置得很有FU
 
 
那天兩點多到吧!!喵還特地拿出我的手機來導航(沒辦法我是路痴) , 來回走了幾次還搞不懂在哪裡???原來他在巷子裡 , 要注意看才會發現喔!!!!
 
 
一到那 , 挖喔!!!!外頭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!!!本來想說下雨天應該沒人吧??殊不知客人滿滿呢!!!
 
 
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進入問看看有沒位置 , 果然一個人就是有這個好處 , 他們幫我喬到一個靠窗吧台的位置 , 耶呼!!心情好多了 , 哈哈哈.......
 
 
 
坐定一看菜單 , 大概是50到250的價格 , 但是喵這鄉下人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點餐 , 於是跑到樓下問櫃台該怎麼寫 , 阿~~~櫃台也太帥了吧!!!完全是我的菜 , 開心..........ㄜ......這不是重點 , 重點是我學到軟法就是法國麵包 , 哈哈哈....... , 最後喵點了手打肉排軟法套餐190 ( 看起來很好吃 , 沙拉也很美味 , 不過肉不建議單吃 , 鹹!!!)
 
用餐時 , 喵就這樣硬生生夾在兩對不認識的朋友中間 , 所以悠閒吃著中餐之餘 , 還能聽聽現在輕熟女們的心聲 , 兩邊聊的其實差不多 , 不外乎就是抱怨工作上的甘苦談 , 接著就是感情 , 再來壞事說完 , 當然要來點好事彼此加油打氣 , 聊著要去哪旅行 , 我想這就是生活 , 大家煩惱和在乎的事都差不多 , 吃完後記得到美術館走走看看 , 那真的是個好地方!!!即使有些作品看不懂 , 但也是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去理解感受 , 看完真的覺得心裡平靜許多呢^^
 
喵喜歡這個畫面 , 要是有兩個人手牽著手或肩並著肩坐著 , 畫面一定更加分
 
喵碎碎念
 
後來喵跟朋友也去彰化吃了一次 , 餐點感覺就中規中矩 , 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  , 難道是餐廳的裝潢和營造出來的氣氛不一樣嗎?! 這次的經驗沒上次來的讓人驚豔 , 還是說點的餐不同的關係呢!?又或著跟人的心情有關呢?!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聊 , 還探討這些 , 結論是台中店我會想再訪 , 無論視覺或味覺或聽覺都比彰化店來的好 , 我想進到一家店裡 , 五感的感受還是很重要的 , 除非它的東西特別特別好吃 , 其它因素就可以撇開了吧!!!
 
 
 
 
Butter 巴特2店 Brunch&cafe
電話  : 04----23783007
地址  :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
公車  : 台中客運71 & 統聯75 , 美術館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