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8.15

      台南我來了............
 
      平常的喵根本不會想來台南玩,因為觀光客好多,也不知道台南有什麼特別之處,它也沒有吸引我的地方,究竟我為什麼而來呢?!打工換宿…
 
      第一次的嘗試,出發前其實心裡忐忑不安,或許是很久沒接觸新環境,加上害怕自己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,而且它不是單純的旅行,潛意識裡還是把它當成一份工作來看待,不過都踏出這一步了還是要克服!!
 
       靠著導航走到巷子裡的愛臺南背包客棧,沒有醒目的招牌,在門口觀望的我 , 看到一個男生在掃地,原來他是管家,看起來很年輕有個兩歲女兒,大概介紹工作內容後,管家也實際示範讓我看,接下來自立自強開始一到四樓的打掃行程,喵根本不會使用好神拖,因為家裡只有最陽春的拖把,也不太會使用吸塵器,因為家裡沒在用這種東西,我想這禮拜當小幫手就算沒任何收穫至少有兩樣東西學會了!
     
      走到五樓,我傻了,整個天花板都是睡袋和床單,看著上面的睡袋想著怎麼拿下來,原來是要用竹竿吊上拿下,全部弄完,眼前出現一座小山,喵要全部摺完,工作結束一看時間,天啊!!四點多了,想著另外一位小幫手怎始終不見人影,該不會是不來了吧!!不要………
 
       終於可以坐下休息時,外頭有一個充滿疑問的人看向裡頭,他就是來自香港的小幫手,嬌小可愛的童顏正妹,喵彷彿看到希望,就是那個光啦!!有人可以一起打掃了耶!!
 
       此時喵肚子餓昏昏欲睡(誰知道會打掃這麼久連午餐都沒吃...),管家突然一句~~晚上我帶你們去吃附近小吃,喵眼睛為之一亮,立馬精神來了!!我們跟著管家穿過這條街那條巷很快就到了..........我們點了棺材板 , 管家又加點了幾樣 , 吃得我們好飽呢!!!!整體來說這家店值得再訪喔!!不過也可能是喵當時太餓了 , 什麼都好吃!!
 
 
 
 
咖哩棺材板真的很美味!!! 這家算是在地人推薦的店喔!!
 
 
 不知名的炸魚 
 
炒螺肉 , 很香很Q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吃飽喝足後 , 我們步行到藍晒圖文創園區 , 以前喵在網路上看到就想來了 , 夜晚的園區燈光效果不錯 , 但是喵覺得可能期待值過高 , 來了之後就是沒特別興奮的感覺 ,  不過白天來這裡可以看看一些文創的小商店 , 有興趣的人應該可以逛很久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一整天下來,老實說跟喵原本想像的打工換宿不一樣,喵就像化身打掃阿桑一般,突然覺得平常在家太幸福了,隔行如隔山,這行業的辛苦我也體驗到了,希望明天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所有工作
 
 
 
藍晒圖文創園區
 
 
交通 ~~~https://www.twtainan.net/zh-tw/Attractions/Detail/740
 
 
 
天下第一板----赤崁棺材板
 
交通~~~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80號
電話~~~ 06-2240014 (11:00~~21:30)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