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4.26

        謝謝李忙介紹了這樣一部好電影 , 其實對印度電影的接觸是從心中的小星星開始,接著三個傻瓜 , 再來就是這部了, 這三部都超推的!!!都屬於諷刺喜劇 , 有歌有舞又有內容的好片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部內容大概是一個外星人降落在地球認識了一個女記者 , 處在一個完全不同於自己星球的地球也鬧出很多笑話......在尋找回母星的控制器時 , 對於宗教迷信產生了很多疑問 , 詼諧中又能引導出正題 , 帶給人正面的力量 , 正是這部電影厲害的地方
 
        很喜歡這個外星人的角色 , 用最單純發自內心的想法去看待每樣事情 , 因為在他的星球是不會說謊的 , 相對的地球是個充滿謊言的地方 , 有些人做任何事情前總要考慮東考慮西 , 想用一套最好的台詞來說服這世界相信你 , 自私的欺騙大家 , 雖說有可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, 但人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, 沒傷過幾次或許難清醒 , 哈哈..................
 
        本片更大膽地探討宗教問題 , 讓人省思很多 , 其實我一直覺得任何宗教裡面的神 , 他所想傳達的最根本思想都是好的 , 就像父母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走正確的道路 , 然而神是不是真的存在不得而知 , 或許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, 而本片提到神創造人類 , 人類卻創造另一個神 , 一個被有心人士操弄出來的神 , 剛好人因為恐懼 , 反而更容易陷入這種虛假的神的圈套裡 , 然而在現在的世界裡 , 每個人在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不一樣 , 而人通常在脆弱時又特別需要有人來傾聽 , 但也非所有事都有人聽 , 或著遇到難以啟齒的事 , 這時或許信仰能給人帶來一個出口
 
         在跟神的對話裡能為自己帶來心靈上的安慰 , 透過這樣的對話也同時是和自己的心理做溝通 , 我覺得信仰給人最大的收穫 , 在於心理層面的而非實質上的獲得 , 要是你一天到晚希望神可以給你帶來實質上的供應 , 可能會變得飢不擇食貪得無厭 , 我倒覺得持續尋求內心的那分希望,會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 , 自然而然會有神奇的事發生 , 就像我喜歡禱告讓自己平靜
 
最後本片也為愛情做了一個註解 , 我很喜歡
從頭到尾 ,他都沒有回頭
可能是想隱藏他的眼淚
他學到了一些東西
也教授了一些東西
他學會撒謊
他教了什麼?
愛的真諦是
有一種愛 , 叫放手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       突然想把我那份逝去的愛情做這樣的解釋 , 心裡會好過舒坦點 , 對於過去的事會有種打不開的心結 , 為什當初他那樣 , 為什麼自己要這樣 , 放手是為了讓對方遇到更好的更適合他的她 , 放手是為了讓自己遇見真正的幸福
 
        其實當個傻子沒什麼不好 , 因為有愛才願意坦誠自己的心意
 
 
 
喵碎碎念
現在的喵看到去年寫的這篇 , 人生真是峰迴路轉 , 不到最後一刻無法知道自己會面臨什麼樣的過程和結局 , 現在的我很滿足也很幸福 , 因為有你!!! 




arrow
arrow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