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發到現在
仍然覺得他每天在家等我下班
我一進門便跟說我辛苦了
很溫暖很溫暖很溫暖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然後就可以滿足吃著他煮的美味晚餐

想念著他.................的點點滴滴


他是一個很好的媽媽
手藝很好可惜我沒得到他的真傳
他是我朋友眼中的好阿姨
事發後大家都會想起他的好
跟我說從前他是怎麼好的一個人
其實我沒那麼能接受聽到這樣的一番美言
因為聽到想到就會想哭

今日阿嬤因為近日跌下樓行動不便住到我們家來
阿嬤年輕時當人婆婆算是很強勢的一個人
對很多事都很挑剃
但今天他講起媽媽卻說
~~~他以前真的對我很好~~
我又鼻酸哭了
沒想到這麼久了
我內心依然這麼容易被這樣的話動搖
我想如果媽媽知道這些事肯定會開心
畢竟當媽媽有意識時
阿嬤對媳婦的表現總是感到不滿意


很多是為什麼總要事過境遷人事已非時
才讓人從心裡開始懷念感謝
很多事就這樣默默付出不求回報

好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
好像一幅美好正要開始享受人生的藍圖
突然被一桶黑墨水灑了一大片~~黑了

好希望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
回到過去去扭轉一切來不及挽回的錯誤

這樣的家其實缺少了很多溫暖
其實感到很孤單
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哭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總算看到想念一陣子的藍天白雲了

早上上課總匆匆的從走廊走過來走過去
無暇看外面的天空
就在下午上第一堂課時學生寫習題時
望向外面
其實莫名的感動
很滿足地看著朵朵白雲湛藍的天空
好希望自己能在外面靜靜地坐著
翻閱著自己喜愛的書
吹著微風享受這時刻

轉頭問學生們覺不覺得今天的天空很美
學生紛紛回說好熱喔
= =
兒童節快到了
大家紛紛收到不管學校還鄉長還補習班送的禮物
聽說學校送禮物前還給了他們15個禮物清單供他們選擇
現在的教育怎麼了
以前只要能拿到就很開心了
現在是拿到還要批評一番

想較於
現在小孩物質不缺乏而且很豐富的現象
但他們仍感到不滿足
而我卻覺得有藍天白雲看我就很滿足了
家庭教育學校教育怎麼了?
話若要說清都三更半夜了XP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喵糞旅行趣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