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6.21 跟著糞青旅行之大開眼界~~凡事都有第一次~~斗六..梅山..竹崎..我來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創造了好幾個第一次呢!!!充滿驚奇的一天

        第一次經過綠色隧道(古坑) , 如果攤販不這麼多在這散步或許不錯

        第一次到太平山 , 36彎連續上坡 , 處處是風景視野極佳 , 沿路都很舒服(夏天可避暑)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爬茶園 , 體驗茶農的辛苦 , 明明有些路很窄的 , 茶農們有夠厲害!!!喵只能四肢著地爬 , 石頭、、茶葉和手是我沿路的好朋友 , 沒他們 , 喵應該跌很多次 , 很刺激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廣告裡是騙人的 , 喵只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孩 , 無法以正面視人的喵

        第一次覺得離雲很近 , 躺在山上看雲真是享受呢!!!!!!喵最愛的白雲兒~~~~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看似簡單的茶園 , 其實它很陡 , 不過喵也克服了(以上穿著是錯誤示範 , 那次曬傷度過了整個可憐的冬天 , 腳不能見人~~~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在晚上騎山路 , 驚聲尖叫的下山 , 下坡真可怕 , 喵承認我是老人了 , 膽子又變大一點了
 

 

         第一次吃關東煮加泡麵加關東煮醬 , 美味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 第一次發現原來蜜蜂這麼喜歡我的背包 , 可怕!!!!

          第一次稍......微看得懂地圖了 (到現在還是稍..................微而已)

        第一次曬傷這麼嚴重 , 以後請叫我小黑(經過漫長的美白復健之路 , 證明有些事回不去了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在山上看夜景 , 二延平觀景台的夜景真的很美喔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 , 還幸運地看到流星呢!!!

喵碎碎念

寫完這篇 , 喵只能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, 想當年第一次上山居然穿短褲 , 根本瘋了吧!!沒常識 , 哈.............., 經過這些日子的磨練 , 回頭看這篇突然覺得這樣的第一次顯得非常容易滿足 , 卻也是一種很簡單的開心和幸福呢!!!至於騎山路 , 我想我還是不敢一個人騎合歡山吧

 

 

交通 :
開車:由梅山沿162甲縣道行駛至太平村約15.3公里
搭車:由梅山搭往龍眼、堀尺嶺的嘉縣公車班車,在太平下車

 
arrow
arrow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